13 March 2011

UKM友谊赛

昨天是UKM的友谊赛,
准备了整个星期,终于要比了。


明明才8个人,我们却坐4辆车。
没办法,因为其中3个结束后要自行回家。
结果就2个人一辆,我坐的是阿炳的车。
我开玩笑地说,我们像不像F4出场?
唰----唰----唰----唰----
4辆车到达校园!
只是我们的都不是跑车!哈哈!


UKM的校园很大,
它的回教堂也很大!比我家附近那间还大!
 到了那里,我才想起以前我来过这里,也是为了交流赛。


由于要等他们的人到齐,我们在休息室造反了!
总之就是发傻到不行,我们命名为“产前忧郁症”。


至于比赛嘛~应该算是我们赢了,
对方好牛哦!都不听人说话!
我们这方在念稿时,他们在那里讨论!还要是很大声的那种!
真的是受不了!拍拖!他们谈什么我都可以听到耶!


所以在比赛结束、讲评完毕后,我忍不住说:
不好意思,我心里面有一件不舒服的事,我想说。对方同学,我不是要人身攻击,但是你们在比赛时制造的声音很大!你们谈什么我都可以听到!


离开时,阿炳偷偷给我一"GOOD"的手势!


我们和UKM的学生一起吃晚餐,不太贵而且很好吃!
当然也有也拍照留念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之后,我们去看《127 hours》!!!!!
真的会起鸡皮疙瘩!
尤其是他把自己的手弄断那一幕!


阿炳还很没良心地说:
如果他刚刚把手切了,然后就被人发现了,怎么办?

我会自杀!
这是我的回答!

真的很佩服那个人!竟然能那么坚强!
http://moviebrit.files.wordpress.com/2011/01/ralston-and-franco.jpg

这电影也有一句很爆笑一幕。
他要割断他的手臂时,可是身上只有一把多功能刀,这刀怎么割也割不了!
然后他说:
Never buy a made in China knife. That knife was a free product from lamp I bought - also made in china. I had no choice cause I couldn't find my Swiss Army Knife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