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March 2011

Result Released

今天是派成绩的日子,
有人哭了;有人笑了;有人松了口气;有人拿了很高分却说还不达标;有人安然接受;有人开始打听重考得办什么手续……..
还真是有人欢喜又人忧哪~

别人不说,
谈谈自己吧!

当我进去见Miss Mandy时,
她一脸神秘地说:
--Hehehe~~~What do you think?
--I did very bad in this semester.
--Do you feel nervers??
--No, because nothing can change.
(换言之,请不要问一个已经睡棺材的人想不想死。)

哈!竟然给我拿到60分!

Semester one 开始时,为了确保自己的奖学金我雄心壮志地和自己说一定要拿到67
结果考试时一塌糊涂,最后一天的Economy让我哭成泪人(我竟然做不完让30分白白溜走了!)。

要伤心、要崩溃、要发泄、要哭诉,那天已经做全了。
之后,我做好了心理准备,
这次的考试总平均看不到6字头了。

结果,我拿到60分!
不多不少刚好60分。
这是上天怜悯吗?

想想,我该开心还是伤心?
伤心达不到要求?
亦或开心自己考得比预想中好?

只是想不到我有3科拿到70+,我以为MathA/C我一定死翘翘的说~
还有点后悔那是一脸胚样地和Eileen说:
要是数学拿到70我请你吃饭!
但是啊~EconomyManagement拿到42也太惨不忍睹了说~
但至少本小姐很幸运地全Passed了啊!(小声鼓掌,,,,,,,,

都好啦~反正都过去了。
只是得想想该如何保住奖学金。
条件是65分。
Semester 0: 64.
Semester 1: 60.
换言之得在这个Semester 2 拿到71才行咯!

咳咳~我能吗?

3 comments:

  1. 美女啊美女!尽力就好^^
    下一次的考试加油哦!我知道你行的!
    我看得起你!哈哈哈!:>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~welcome ~~muzks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