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rch 2011

想改变

突然间,想改变;
想改变点什么~

什么都好,就是不要现在这个样子~
现在的我,并没有进步到一个新阶段。

太好了,我终于有这种意识了!
这是个好的预兆!!

我不高、不美、不富有、不聪明;
但是我会想。
其实,我还蛮自认是个成熟的人的,
虽然还不算是经验老道、看破红尘的那种。

人要进步,要往前走。
我常和后悔的朋友说过去是不可以改变的,所以要展望未来!
说穿了,是因为我害怕后悔的感觉,
害怕那种自责的感觉!
说我乌龟也好,我就是会去逃避的那种人。

Elizabeth Taylor说过,
Success is a great deodorant!"
人要洗底,
就去改变和突破为自己创造灿烂的未来。
当你的光圈亮得让人们都得到照耀时,
以前的种种也只是云烟。

人的长大有分成心理和身理;
身理交给DNA后,人们最应该努力的是心智上的成长。

我常说些小道理,因为我爱去探讨和解释事、物的逻辑,
但是“说白话”总不能过辈子吧?

突然之间,茅塞顿开,
我应该好好“装修”甚至“重建”自己的生活,
把一些坏习惯“打扫”干净。
想改变后,就要去改变。
想得够久了,是时候实行了。

嘿,成长还真是一点一滴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