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March 2011

还是爱着辩论

今天的辩论练习,一个字:
爽!


在自由辩的时候,我们来往速度很快,脑袋的马达也在快速转动。
而且,今天我也解决了很多架构了漏洞和弄了几个很强的讲法,真的很有成就感!

更意外的是,我的脸发热了;背脊有种热流冲上脑袋,有点晕,不,是转。
总之是有一种奇妙的感觉!
我怀疑是“肾上腺激素”的关系!


坤成毕业后就没有真正辩论过了,甚至还犹豫过应不应该在大学参加辩论队。
好久好久,辩论给我的这种感觉,
我真好久好久没有感受过了。

给个类比?
嗯~~~寡妇找到第二春?
“CHOIIII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
好啦!不闹了!
总结一句:
原来在我的内心深处,还是爱着辩论的。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