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March 2011

钱钱钱钱钱钱


现在是Week7, Assignment、 Quiz、Test什么的陆续有来,
弄得我心惊胆跳地~~~


UG的学费起了,RM30,000一年,
学校真的是赚翻了!
随便3个学生交一年学费就可以买跑车了!


越来越担心我的奖学金~~72分咧~~我哪里能拿到?!
PTPTN Loan 全部加起来才有RM40,000~~哪里够啊?!


今天,
和一个朋友闲聊时得知她妈妈去USA时买30多个COACH bag当手信!
天啊!这些人怎么那么有钱?
前世有修??


TMD, 我要虚脱了!
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!
可不可以天上掉下来?






我说世界末日,你要么就现在来,不然就等我七老八十才来!
总之就不要我幸幸苦苦熬到毕业了时来!否则我到时一定和你死过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