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March 2011

好友

昨天的事让我不开心,第二天我就完全痊愈了。
毕竟友谊也得看缘分的。

我不是记仇的人,是说我不会记住那份怒气;
但是,我会记住这件事情。

所以,在筹备时,我言语间会拿那件“有待论证”的事来撒野。
我说:反正我们又不是朋友,没关系啦!

当我说同样的话第二次时,他回了我一句:
我们不是朋友,因为我们是好友!内言和外言不同................

哈哈!我说,他是被我逼到抓狂了才会那么说吧?
嘻嘻~可是我还是不放过他!
当我再说同一句话而他又给我同一个答案时;
我把“有待论证”原封不动送回给他!

俗语说:顶妳不顺!
Yeah!他应该也受不了了吧?!
哈哈!所以别得罪女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